其實在與他坐在石頭上邊講話聊天,心理也有幻想一些情況發生的話我要怎麼做~~但沒答案,只能跟著感覺走了~~所以對這個突如其然的吻也並不會太感意外~~~(事後現在想來當時情景,還滿戲劇化的令人怦然心動)

不過,吻歸吻,理智還是存在,一方面享受這種感覺,一方面思考~這樣的行為好嗎?!這麼快的發展好嗎?!該不該喊停?!內心可以算是天人交戰~仍然沒有答案,還是順著自己的心,順著情境走下去~~開始投入在這個吻之中~~~

感覺吻了許久~~分開後,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空氣中好像有一點尷尬的因子~~雖然天色暗,不一定看得到我的表情,但仍然有一絲差赧~~所以頭低低的無言~~彼此就像拉鉅戰看最後誰會先出聲~~~終於,他開口問我心理在想什麼~~老實的回答他我不知道剛剛這樣的吻算是什麼/我們之間的關係...再反問他又是如何想剛剛發生的事~~~

問到最後結果~他說對我有好感,想試著交往看看~事實上我是比較想要一個"明確"的答案~~就是說得很清楚是否要做男女朋友之類~~不過既然說是"交往"我想應該也能等於算是"男女朋友"的意思~~~對他的感覺也不討厭,也同樣是有好感,所以才會接受他的吻,既然如此,就交往看看囉~~~不過,就這樣見面不過幾小時的時間,我與他就有如此身份上的轉變,讓我至今對於「我們是男女朋友」的關係還是有種不夠踏實的感覺~~~

夜深了,時間也晚了,想到他要這樣摸黑騎回家(桃園)就感到有點危險~也滿累的~~把這層想法講出來,結果被他打蛇隨棍上~問我要不要收留他~~~講了一堆理由及我介意的問題,通通被他擋下來.....只好讓他在我這過夜了~~~

本來想說就是很單純的睡覺、休息,如果要怎樣只要我夠堅持應該也能做到"蓋被純聊天"(迷之聲:我真的太天真)~~事實還是跟想像有出入~~~他的個性與行為也和我所想的不同~~在電院聊天談到他跟前女友的交往是女生主動一直約他,兩人才在一起~這讓我本來就覺得他有點悶悶的加上這樣述說,似乎他是一個被動的人~~沒想到,原來以為被動的人,竟然會主動牽我的手,會主動吻我~~~甚至是後來的一些有的沒的舉動....有一點落差感~~~

我很希望新的戀情能夠不重蹈之前所犯的錯~~希望步調是能慢慢來的循序漸進~~不然一下子太快衝過頭~~怕相處模式會變調~~也會質疑對方動機是否只是想著"性"~~就算以後交往順利,繼續下去,也了解他的真心,可是心理還是會有一點疙瘩在~~他底真的喜歡我嗎?真的愛我嗎?而且與他相處幾乎大半時間都是我在找話聊~~他的感覺並不是很活潑~~~

不過,星期日兩個人走在陽明公園手牽手的感覺很好~~雖然只是個看似一般情侶會做的事,但在我與前男友在一起時幾乎不曾有過,就算有也是點帶委屈成份~~這也一直是我很羨慕其他情侶的事之一~~~對於還處在新關係中情況下,反而這種牽手的"慢慢來"行為很讓我enjoy其中~~心中有一點"微甜"感~~~真的有在"戀愛"感覺~~~

但是,與他之間距離的阻隔,他作息時間幾乎與我相反~~讓我與他不可能隨心所欲想見面就見面~就連網路、電話也較少互動~不久之後他又要當兵了~~想到這裡心情就會有點低落~~~畢竟現在這一切還是處在一種很不穩定的狀況中,我的內心充滿了不安全感加上我一點都不了解他是怎樣看待我們之間勒~~很多事情都是我講他聽,有什麼感覺我就直接講出來~~但我一點都不了解他的想法與感覺~~~對我的真正感覺與想法是如何...還滿苦悶的~~~

曾經想過,我再也不要談有距離的戀愛了~~過去被這距離問題弄得痛苦不堪~~我又是一個很需要人陪的女生~~若是對方距離太遠沒辦法經常照顧到我,我會很寂寞~~~對於現在的他,一個在台北,一個多半時間在桃園~~我不知道這樣的距離是否可以,會不會構成許多阻礙~~~還是該在還沒陷太深時喊停免得最後愛上了放不下,卻得再一次飽受思念之苦~~~抑或是該給自己與對方一個機會~~也許事情並不會像我想的如此悲觀~~還是一個無解的答案~~好像只能走一步算一步視情況而定了~~也看看對方是否有心經營彼此剛萌芽的感情~~~

才想說慢慢來,以理智思考感情,要自己不要一下放太多進去,卻在今天早上起床突然發現一件連我自己都震驚的事:我竟然好想他~~~我希望這不是代表我已經陷進去太多,畢竟對方是怎樣想,怎樣看待我們之間我仍然不明白,一下子投入入太多,兩個人之間對感情投入不同調,最後嚐到苦果會是那個先陷進去的人~~就是這樣走過來的,所以不能再犯一樣的錯~~~警惕自己最好不要那麼想他、那麼想與他黏在一起....如果很想他可是又不能見面那會很思念,就不會好受~~也或許對方根本還沒那麼想你勒~~~

僅管這兩天我們之間相處得還算ok~~但在最後要離開時還是有一點不愉快產生~~覺得他還真是不懂女人心呀~~~
原本他是想星期日再留在我家住一晚,隔天早上我上班再走~~但是星期六已經有點做作的ㄍ一ㄣ了一個晚上,星期日實在想把時間留給自己放鬆一下~~自在的吃飯、不穿bar、穿著"輕便的"睡衣走動什麼的~~~還滿堅持他只能在我那裡休息一下養精神,非得要在七點走人不可~~但也因為他很疲累卻不斷在時間到了之後被我魯起來~~我知道那種感覺一定不會太好~~我試圖想紓解一下他這種感覺,想利用一些撒嬌或親密的肢體接觸來讓他心理能好過些~~不要像是我很狠心的趕他走~~

沒想到他並不領我情,讓我感覺像用熱臉去貼冷屁服,弄得我也有點不高興了~生氣佯裝不理他,沒想到他竟然就這樣真的走了....心理馬上感覺差到極點:怎麼就這樣說走就走,感覺還滿無情得勒~~其實我背對他是想要他安撫我的~~當下真的滿生氣的傳了三通短訊過去也沒回應...難過到放棄了~~唉~~雖然事後像是合好了,不再提這件事了,但是心理還是有點耿耿於懷~~會不會以後如果吵架也是這樣子呢?!是不是他就這樣不懂我(女生)的心理感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