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是「男朋友~上、中、下」三篇,紀錄3/17我們相識並開始交往的經過~~~
原以為可以就這樣順順利利~沒想到天不從人願,這段感情開始得很容易,結束得也很快~一下子就變成泡影,無疾而終~~
內容不變,但更改標題及分類至「我美好的回憶」裡,將此情此景留待成追憶~並謝謝他帶給我兩天美好的時光,如果當事者有看到此文~~真的很謝謝你!



上個星期心情很低落~~~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懨煩,非常的渴望能改變現狀、能出去走走透氣、最好是能有一個人愛我~~~在msn的名稱我透露這樣的訊息~~~是一種情緒發洩也是希望名單中能有人看到我發出這樣的訊息而有回應~~~

一個網友回應我~看我感覺這麼苦悶~決定要帶我出去走走~~怎麼樣也沒想到原來單純的約會竟然會演變成現在這種關係~~緣份嗎?!我不知道~但當時看到這樣的話覺得還滿感激的~~覺得此人真好!不過,不久前他也曾經約過我但是並沒實踐~~所以感激歸感激倒也沒真的抱太大希望~~免得最後失望越大~~唉~~一切都是經驗的累積~~

想想~~可能真的是時機對了,緣份到了才會有今天這樣的局面~~~在一些網路的交友平台裡有設立帳號~~平常總是聊不到幾句話就開口要MSN、電話及約見面的通通一律都被我擋下來~~因為我不想要我的MSN上留有不會見面、不會聊天的人頭帳號~充版面?充人頭?好顯示我交友廣闊?我知道有些人會有這樣的心態~但是對我而言,真是沒必要~看到這些虛名人頭只會想砍砍砍...

電話及MSN我覺得還滿私人的~~才聊個幾句也不太熟實在不想隨便給予這些私人資料~~當然見面出去玩就更不用談了~~~以前玩BBS常見網友,但是玩到最後,見到最後實在也灰心了...會希望能把網友變成現實生活中真正的朋友~~可是對他們而言~網友就是網友,就只是網友...因為灰心,現在對見網友也頗提不起興致來~~~

所以一開始會把他加入我的MSN,在網路上互動也不能算多(曾考慮是我口袋名單~MSN要不要刪的人選之一~~觀察期)~~竟然就這樣簡單又輕易的答應與他出去~~~自己想來還滿覺得不可思議(註一)~~~

星期六晚上正式的見到本人~先解決我一直很怕人家問的「要去那?」問題~最後決定去美麗華看電影~~~心理的OS:這的確是一好的選擇~~進去電影院看電影就不用怕沒話講會尷尬又可消磨時間然後約會就結束了~~~

與網友第一次見面,不管之前在網路上是聊的多熱絡又多愉快~~其實在見面時仍然是屬於陌生人見陌生人的情形,剛開始都會有一點生疏與隔合~這個時候就必須有人主動化解彼此陌生的氣氛關係,找回當初在網路上聊天那種自然氛圍~~~我是比較喜歡被對方帶動、引導而不是自己主動~~但是與此人似乎感覺有點悶悶的,只好我自己跳出來化解陌生的感覺~~~

在買完電影票等入場的這段時間~~我努力的與他對話~~希望能有良好的互動~~不過等待的時間有點久(一個半小時)~~總是我一個人在努力的製造話題、問問題~~難免會有話講到沒話的情形~~又不希望出現冷場的情況~~偏偏對方還是悶悶的似乎感覺不出來我已經快沒辦法了~~最後,沒辦法,只好投降了~~沒話就沒話吧~順其自然了~~後來詢問原因是本來個性就是這樣還是因為某些因素~~~好在給我的回答是因為睡眠不足較疲累所致~~


註一:雖然訝異自己的決定,事實上還是有脈絡可循~~~他的照片真的為他加滿大的分數~~因為感覺還滿有型的,吸引我想去認識這個人~~所以願意把他納入名單中;雖然線上聊天次數不多,總是談到最後自然的斷掉、沒話,但中間的過程還滿自然而愉快~~

上個星期心情很低落~~~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懨煩,非常的渴望能改變現狀、能出去走走透氣、最好是能有一個人愛我~~~在msn的名稱我透露這樣的訊息~~~是一種情緒發洩也是希望名單中能有人看到我發出這樣的訊息而有回應~~~一個網友回應我~看我感覺這麼苦悶~決定要帶我出去走走~~怎麼樣也沒想到原來單純的約會竟然會演變成現在這種關係~~緣份嗎?!我不知道~但當時看到這樣的話覺得還滿感激的~~覺得此人真好!不過,不久前他也曾經約過我但是並沒實踐~~所以感激歸感激倒也沒真的抱太大希望~~免得最後失望越大~~唉~~一切都是經驗的累積~~想想~~可能真的是時機對了,緣份到了才會有今天這樣的局面~~~在一些網路的交友平台裡有設立帳號~~平常總是聊不到幾句話就開口要MSN、電話及約見面的通通一律都被我擋下來~~因為我不想要我的MSN上留有不會見面、不會聊天的人頭帳號~充版面?充人頭?好顯示我交友廣闊?我知道有些人會有這樣的心態~但是對我而言,真是沒必要~看到這些虛名人頭只會想砍砍砍...電話及MSN我覺得還滿私人的~~才聊個幾句也不太熟實在不想隨便給予這些私人資料~~當然見面出去玩就更不用談了~~~以前玩BBS常見網友,但是玩到最後,見到最後實在也灰心了...會希望能把網友變成現實生活中真正的朋友~~可是對他們而言~網友就是網友,就只是網友...因為灰心,現在對見網友也頗提不起興致來~~~所以一開始會把他加入我的MSN,在網路上互動也不能算多(曾考慮是我口袋名單~MSN要不要刪的人選之一~~觀察期)~~竟然就這樣簡單又輕易的答應與他出去~~~自己想來還滿覺得不可思議(註一)~~~星期六晚上正式的見到本人~先解決我一直很怕人家問的「要去那?」問題~最後決定去美麗華看電影~~~心理的OS:這的確是一好的選擇~~進去電影院看電影就不用怕沒話講會尷尬又可消磨時間然後約會就結束了~~~與網友第一次見面,不管之前在網路上是聊的多熱絡又多愉快~~其實在見面時仍然是屬於陌生人見陌生人的情形,剛開始都會有一點生疏與隔合~這個時候就必須有人主動化解彼此陌生的氣氛關係,找回當初在網路上聊天那種自然氛圍~~~我是比較喜歡被對方帶動、引導而不是自己主動~~但是與此人似乎感覺有點悶悶的,只好我自己跳出來化解陌生的感覺~~~在買完電影票等入場的這段時間~~我努力的與他對話~~希望能有良好的互動~~不過等待的時間有點久(一個半小時)~~總是我一個人在努力的製造話題、問問題~~難免會有話講到沒話的情形~~又不希望出現冷場的情況~~偏偏對方還是悶悶的似乎感覺不出來我已經快沒辦法了~~最後,沒辦法,只好投降了~~沒話就沒話吧~順其自然了~~後來詢問原因是本來個性就是這樣還是因為某些因素~~~好在給我的回答是因為睡眠不足較疲累所致~~註一:雖然訝異自己的決定,事實上還是有脈絡可循~~~他的照片真的為他加滿大的分數~~因為感覺還滿有型的,吸引我想去認識這個人~~所以願意把他納入名單中;雖然線上聊天次數不多,總是談到最後自然的斷掉、沒話,但中間的過程還滿自然而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