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電影院~~他果然睡著了!基本上看看電影我不太喜歡身旁的人看到睡著~~會覺得這樣還滿浪費錢的,也會想是不是我選的片子對方不愛看或很無聊?!在試圖搖醒對方未果後,想說算了,就讓他睡好了~~等會兒他還要騎車回家,是該養一下精神~~~

片子曲終人散後,原本以為今天就這樣結束了,他要送我回家~沒想到他在戲院睡著養了一下精神~~再提議要不要去那裡晃晃(好像開始變得積極一點不再悶下去了)~~正好我是有得玩就不打算放過機會的人~~當然樂意續攤下去~~~

就這樣一路騎去外雙溪,越騎越偏僻~~還問我怕不怕黑~~腦中閃過一點不安,想到社會新聞...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信任他(嚴格說來有點天真的想法,萬一信任錯人勒?!),應該不致於發生什麼事吧~~~就隨遇而安,見招拆招了~看他打算載我到那裡囉~~~車行路上他還體貼的要我把手放進他外套口袋裡禦寒~對於這樣舉動還滿受寵若驚的~~不管有意無意,目前還沒遇上這樣貼心的男生勒~~

車子停在一個有禁止進入的牌子~~裡面真的是黑壓壓的幾乎看不到路~難怪會問我怕不怕黑~~一看到這麼黑這麼暗又讓我直覺聯想到這真是一個作案的好地方(迷之聲:新聞真的看太多了)~~我用手機的閃光燈來照明,他拿出手電筒來~~~心理又是一個OS:怎麼會有帶手電筒~難道是早就預謀要帶我來這兒?!

因為很暗,他伸出手牽我~~經過他主動把我手放進他口袋後,這時再牽他的手,感覺也還滿自然而然不會有半分尷尬與不適~~~蜿延的小路,就這樣在不知道他會把我帶到那裡去情形下跟著他走~~(註一)

我們來到一個佈滿大石頭的河邊~~他告訴我曾經與朋友來這邊烤肉~~石頭上遍佈著使人滑跤的青苔~~可真苦了穿高跟鞋的我,加上天色又暗每一步跨出去都要很小心謹慎才行~~畢竟誰都不想掉進水裡弄溼衣服~~好笑的事情發生了~~最擔心會滑倒的我是平安無事,反倒帶路的他連著二次跌倒,雖然看了為他有點擔心,但也不免覺得一個大男生連跌兩次感覺還滿笨手笨腳的好笑~~~

後來我們選擇岸邊的一塊大石頭上坐下來,就像在美麗華等電影開場時一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一樣又是我努力擠問題嚐試與他互動~~不然兩個人冷在那裡相坐無言,又是在那樣的環境下真的會很尷尬~~也忍不住在想:啊~不是說在電影院因為想睡所以悶悶的,怎麼現在有精神一點卻也還是這個樣子勒~~是不是本來個性就是這樣子呀...

他發現到我的手冷~主動用他的手包住我的手~感覺又還滿貼心~彼此的親密感似乎也提升了一點~~~聊著聊著又沒話了,感覺被包著的手溫暖了,但另一隻變得好冷~~心理猶豫著要不要主動提出我的另一隻手也好冷希望得到溫暖呢~~想法化為行動~假裝用不經意的口吻這樣講,他包住我另一隻冰冷的手,忽然間他突然頭一低湊進我面前~~意圖滿明顯了~停在那裡,往前一點,我本能的往後縮一了下猶疑要不要接受~~最後還是選擇接受他的吻......


註一:通常在這樣的情況,謹慎/乖乖的女生應該是會打退堂鼓~偏偏我這人膽子還算大,也有點不太知道害怕為何物,又很好奇他到底想幹嘛~~才可以跟一個還不算太熟的人來到這種烏漆麻黑的地方~~好在目前都還沒碰到過壞人~~沒相信錯人也算是一種幸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