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許久、許久,終於在12/9生日的下午砸錢去髮廊燙捲又重新剪了留海~~~

坐了一下午,花了大把金錢,出來的照型如上圖~

燙髮基本3,000,燙之前先上一個保護頭髮及維持捲度的東西640,買一個造型用的"寶貝蛋"600,本來只準備4,000整個用到好,連護髮都還沒做就已經破4,000,最後加上不得不做卻已沒預算只好選擇陽春型(免沖洗)的護髮500,除了燙髮以外的費用都有打八折,這樣下來還是花了快5,000元,心還滿痛的,畢竟大大超出我的預算呀~~~

出爐的新髮型說不上滿意也說不上不滿意,當時是拿著照片去給髮型師看,出來的感覺跟照片好像不盡相同,但也許是因為我燙得比較上面,而照片上的人是從耳垂下才開始捲,才因此有"落差"的感覺吧~設計師也說其實捲度是一樣的~~~

去年也曾經小小的燙髮過,便宜是便宜,但是用的葯水又臭又不好並且是冷燙的技術,加上燙完才修髮,我本身髮質細不容易捲,整個修完幾乎捲度就少了一大半,不到一個月就呈現半直不捲的狀態,且早在下過水洗頭後沒幾次,頭髮就很難抓出捲度了,花了錢卻沒得到應有的效果,感覺還滿差的~~~

雖然這次好像比上次要好,但畢竟是大捲,希望下水後起碼能維持個半年以上才不枉我去這麼高檔(對我而言)的髮廊投資這麼大把銀子~~

又因為眼睛度數增加了,早在暑假時就知道了,不得不更換新的隱形眼鏡,這樣又花了2,800~生日既沒人請吃飯、送禮,連自費的約會都沒有~只能可憐的換造型當做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唉~~~~~~~~~~~~~~~~~~~~~(長長的嘆出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