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二大二小的啤酒想狂飲.想搞壞身體
結果沒吐也沒胃不適.....

第一瓶小七買的德國啤酒喝到最後淡如水,淡到噁想吐...
但第二瓶生啤酒才喝第一口味道又重到受不了...
馬上知道應該會很痛苦的喝完它
很想大口大口的一飲而盡,無奈沒那個肺活量
也受不了過重的氣味
喝一大口下一秒馬上反胃想吐...
雖然忍了下來還是持續有想吐的感覺
想著要吐就吐好了而去廁所
張開口卻又怎樣也吐不出來....

平常慢慢喝能夠喝完一瓶紅酒只是微醺的酒量
不知道真的是所謂空腹/牛飲易醉
灌下二瓶啤酒後
難喝想吐吐不出,肚子被啤酒撐脹,頭暈暈
往後一躺
真的是不醒人事二小時半後才醒來...

被我這樣狂飲
啤酒變得難以下嚥
喝起來痛苦
但醉倒而睡反倒不易東想西想

msn沒有留言
正式讓它從我的生活中消失...

撐著喝不下想吐的情緒再結束一罐啤酒
幾乎一覺到天明
沒有像上次灌香檳一樣睡到一半爬起來吐
也沒有任何宿醉的不適之感(以前到現在好像都沒這問題過)

有的只是
心情依然很差
完全不想起床上班
心理知道該起來
身體卻動不了
想請假算了
眼睛不想張開
就讓我一直這樣睡下去吧.....

心情很差 還是得像個沒事人一樣到班出勤
過著「雙面人」的生活.....
越到下班時間比平常更想早早離開
因為我已沒電
不想再裝下去
只想躲回自己的窩

捨棄了電腦.msn.
即使發薪日在即 手機也不想辦了
室話真的很想砸了它
只是殘存的理智讓我沒有出手
但電話線是拔掉的
唯一能與外界溝通的只剩手機還沒被關機
不過一陣子對外稱沒手機
也沒人知道我暫時借到一支使用...

知道我有手機的人
說給他一點點時間想想
想兩人之間的事.....
手機沒打
msn無回應
一週不見也幾乎沒什麼有連絡
要想,這空白的一週就足夠讓人想清楚了吧?!

我的解讀是:
有我沒我對於他根本沒差吧
甚至擴大一點
我的存在於否
對於任何人也沒意義吧
msn上消失可曾有人留意
大家的生活仍然持續在過
今天這個人是死 是活
與我何干呢?
了不起就是認為「斷了連絡」...就這樣

其實他根本不想見到我吧
他只是想拖到最後一天要走時才說清楚吧
這些想法不斷 不斷在我腦海中轉動
負面情緒不斷
包含許多種死法...
以前就想過拿把利刃往左胸的地方插下去
或是
去海邊走進深水裡...

最近懨世的念頭比之前強烈
現在的我真的沒有目標
我只想把自己鎖起來...
克制自己想開電腦看msn的衝動
反正不論是家裡還是辦公室都被我移除了
還有什麼好看呢?!
反正也不會有人留言還是尋找我
還有什麼好看呢?!

有一說
人在死前腦中會像放幻燈片一樣跑馬過去的點點滴滴
還沒死,我的回憶
就已經三不五時沒預警的跳出許多片段
自己也無法解釋是為什麼冒出...

最後
這有可能是我的最後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