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很難懂得什麼是「平衡」或是「中庸之道」....
走極端路線...不是這樣就是那樣,雖然我知道世界不是非黑即白,充滿許多灰色地帶...
但我個人就是無法拿捏那灰色部分.........

之前是睡得下,吃不下...
現在反過來是吃得下,但睡不好......

真的真的幾度很想把電話狂摔、重摔,把它砸爛...以避免老是會想著「會不會打來」...
不管是手機、室話也好,還是msn...對方完全不懂我的心情到底是有多難過、痛苦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想搞「失聯」.....

我只是受夠了被「制約」或是只有我在期盼...
到底來或不來?關心不關心?沒有關心之舉、沒有一通電話、完全不想主動找人、不夠積極...都很讓人失望!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去拿捏尺度,不會造成別人困擾、覺得我很黏還是抓得很緊....
等不到對方的隻字片語還是溫言軟語就生氣、難過到不行...
與其這樣痛苦,我又無法找到平衡點,極端的個性只能讓我選擇全部放掉...

雖然一個人很痛苦...
雖然要戒斷不去想一個人...那種戒斷的症頭很痛苦
不再對對方有期盼、讓自己心死很痛苦...
但一直陷在這種這種「等電話」、「等連絡」的痛苦
抓得死死的,不如就什麼也不要
退到自己的殼
想辦法「過生活」...
不這樣子努力調整心情,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能夠每天去上班,做我平常要做的事.....

其實我也想過為什麼自己會這樣抓得緊緊,除了沒有其他重心之外,也有一半原因是因為「聚少離多」!
要經過大半年以上才能相聚一、二個月...時間如此難得,格外讓人想把握每分每秒,最好是天天都能見到!
但如果是不必這樣聚少離多,同在一個國家、城市,見上一面不是如此困難、難得...
也許未必會有這種想天天都想見面、在一起的想法...
自己有時也會想要自己的空間~

大吵時對方說我能靠誰?靠我父母嗎?
當然沒辦法!我誰都沒得靠!
我一直都很清楚我只有我自己!
我也把自己放在單獨一個人的位置...
跟父母不親,也沒要好的朋友...
從以前到現在面對任何事情與困難
我只能自己解決!我只有我自己!
我比誰都了解什麼是自己一個人!
甚至我覺得我連一個心靈依靠都沒有!
他人遠在國外,遠水救不了近火...
不管是實質上的幫助還是心靈上的依靠....
不在身邊就是什麼都不算,什麼都沒辦法!

一直這樣過了十年以上...甚至可能往後也是如此...
一直覺得命運待我很差,越是想得到的越是得不到!
「命運幫你關了這扇窗,會再幫你另外開一道窗」
這是我很喜歡看的一個blog版主所言
在她的身上是這樣子吧!
但在我身上我一點也沒看到有另外開一道窗,我只看到窗戶關上就是關上了...

性格決定命運~
我永遠只能羨慕別人能夠擁有我所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