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很難過、很悶、不快樂~~~

在前面「幼稚」一文中提過想見他又不想見他的心情,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準備好了沒~~~

但在星期五的晚上還是跟他見了面,一同買披薩回住處吃,雖然沒有發生什麼,卻仍讓我建構出來的冷淡瓦解~~~愛他的我又跑了出來...

晚上,吃完東西的他馬上躺在我的床上呼呼大睡,讓我很不是滋味,雖沒有要幹嘛,可是總不能每次來我家都在睡覺,那來我家幹嘛呢?!讓他來我家不是來看他睡覺的背影....一直叫他起來還嫌我煩,嚷嚷著下次不來我家的話....真的很無奈,本來想拚著再破局的情況要挖他起來,可是這樣我也好累,最後只好做自己的事...等他自己醒轉又馬上要回家,真有種不知道他來幹嘛的~~~

隔天,很晚才起床的我,一醒來就又很想他,藉口要他還我錢跟片子想要再看到他,打了電話過去,得到的只是想快點掛電話的人,至於什麼時候還錢跟東西,說再找時間看怎樣給我...老實說,聽到這樣的講法讓我覺得他很冷漠,好像我們沒啥關係似的~~(看到這裡,大家有沒發現,那個「我」又出現了,我們現在的確是沒啥關係,但仍然為他這種冷冷的態度及說詞而感到難受)

一直到晚上很晚他才上即時,但卻是他妹在用電腦,當時的心情真的是很複雜,我很清楚的知道見這一面已經擾亂了我原本以為平靜的心,心湖再度為他起波瀾......想見他,但不喜歡他用冷漠的態度對我~~~好不容易再晚一點他回來了,卻只是丟給我說他生病了,叫我不要煩他...可是我有這種複雜難熬的情緒想要跟他討論,因為是他的人造成我這樣的心情...心中的感覺真的很複雜,甚至有點難以言喻~~~

凌晨三點半,不顧他說生病要早點休息,我仍然撥電話過去想要跟他「討論」,但他可能因為不舒服又在半夜被我吵醒,口氣非常非常的差,讓本來就很難講的感覺更加不知如何述說、該不該說...在支吾其詞下勉強表達我的感覺,他說他知道問題是什麼了(該不該再見面~~不過我還是滿懷疑他真的了解我的感覺嗎?!因為我覺得我陳述的沒有很好,真的很講那種複雜的感覺),等他病好想一想再跟我講...

再隔天,也就是今天中午,爬起來打電話給我詢問,因為這個問題一直困擾我,我想要早點知道答案,他認為該如何呢?!他說他頭還是很痛之後再跟我講...他的口氣比昨晚要好很多,唯一不變的是仍然一副「沒事不要找我」,馬上又要說再見...聽到這樣的電話,讓我當場心酸...忍著掛了電話倒頭往床上躺,用棉被包住自己,開始鼻酸掉眼淚.....這麼想他的我,好像在拿自己的熱臉貼他的冷屁股,星期五晚上見過面後,之後的電話都冷冷的、急著掛電話的感覺...好似只有他心血來潮想找我才可以找我,不然其他時間請不要連絡一樣.....真的有種被傷害的感覺....

好難過、好難過...又想到再二天就是情節了,註定得一個人過了,心就很痛,眼淚又掉更多了........

覺得自己又開始掉入頹廢的漩渦之中...再要站起來可能又要一段時間...傍晚勉強爬起來,決定在即時留言(他在離線狀態),既然他無法給我個決定,我又急於知道,且這二天的態度冷淡,乾脆決定我走出他的生命(其實這個走出他的生命也不過是不再開即時,頂多是想他的時候開出來看看他在不在網上),不再找他了.....

在「酪梨壽司的紐約日記」裡提到為什麼慢跑的原因,是在發現相交多年的男友劈腿,其男友保證會跟外面的女人斷絕往來,但心中的瘡瘩仍在,會變得疑神疑鬼,開始慢跑,讓她在慢跑之中只專注於跑步這件事~極度壓抑的結果,只好找一個轉移注意力的情緒出口,像童話「國王的驢耳朵」裡那個理髮師,挖一個洞把祕密埋起來。隨著体態與体能越來越好,在有陰影的感情外,得到小小的肯定與慰藉。

其實這都是因為情傷讓人想找一件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排解自己,在壽司版主刊登這篇慢跑的原因,也有一個男生留言自己也有類似的感情原因而開始慢跑,瘋狂的跑,只為發洩自己,不是不像折磨自己似的...說了別人的事這麼多,想講的是,看到這篇文章我有感同深受的感覺,雖然我不是被男朋友劈腿(雖然之間他瞞著我有一個要好的16歲小女生,這又是另一話了,有空再把這感覺寫出來),但這種因為情傷而瘋狂的做某件事的感覺及行為我也有!只是我不是用慢跑而已......

我是藉由瘋狂的玩線上遊戲發洩,無聊沒朋友的我要如何打發沒有他的時間,下了班回到家吃完晚餐就開始玩,把電視轉到音樂台,邊聽音樂邊玩game直玩到不能再玩的時間才睡覺,之後又是新的一天開始,幾乎是如此反覆,但這只是平常日子,到星期五晚上更是會玩到凌晨一、二點,二、三點...簡直是要玩到自己累到不行才去睡,然後直睡到隔天下午或傍晚再起來,起來幹嘛?再繼續玩~~~藉由投入玩game,不會想到不知道如何打發時間及想到自己空虛的感情....

但又不可能長時間、一輩子靠玩這個度日子呀,所以我又愛又怕假日的到來~~~愛假日是因為可以大睡特睡,舒解平常要上班早起的時光,怕的是那種空虛、寂寞、不知如何打發時間、沒有目標、活動的日子,老是這樣睡到下午之後一直玩game,再把自己操到累到不行再休息,整整二天假日都是這樣子過,實在又覺得很浪費時間,二天假期就這樣虛渡沒了...但我也不能怎麼辦.....這是讓我覺得可怕又恐怖的日子....

雖然星期五就要開學了,但我也是有一種矛盾的心情,開學讓我晚上不用靠玩game打發時間,但假日的情況一樣沒有好轉,且我不是很喜歡現在唸的科系,只是純混文憑的,加上我又更不喜歡那種學業的壓力...所以又有點不想那麼早要開學...要開學,也是造成我急於想把握這最後一點的時間跟他相處的原因~~~~

我跟他之間的關係與問題,真是越來越無解了,連想說順其自然都好像也沒辦法,無怪乎我要很悲觀的想我們之間真的還能有未來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