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真的不是一件簡單又容易的事~~
喜歡一個人,心情容易被對方的一舉一動所牽引~~

會為了對方的一個笑容給迷倒~會被對方一句好聽、讚美的話或貼心的舉動就高興個半天~相反地,也會為對方有意無意的話語或行為給用得既生氣又難過~~~

在感情的世界裡,不管是高興的,甜蜜的,悲傷的,生氣的,常常是一體兩面,交互發生~~不管你要還是不要,這些情緒都會伴隨著你喜歡的那個人而來,無法說只要好的而不要壞的~~

所以心情經常像是坐雲宵飛車般的有高潮也有低潮,起起伏伏,患得患失~~~全都是因為「在乎」這二個字~~~
最近,開始新的戀情~~~

心情也坐起雲宵飛車,大起大落~~~
雖然進展神速,但是仍處在一種剛萌芽、摸索與不穩定狀態~彼此都還在學習了解、認識對方~~~

或許是心中有了一個重要的人,內心突然變得很充實~~甚至會想要讓自己能越來越好,有向上提昇的動力(迷之聲:果然我是屬於不談戀愛不行的女人呀)~~~

但是距離的阻隔、作息幾乎相反,兩個人能兜在一起的時間少之又少~~我分外把握能在線上相處聊天、認識的時間,對方是否跟我有一樣想法我不得而知~至少我是如此積極~~~

不久之後,他又將要高唱從軍樂~~現在雙方才剛開始沒多久,還處在熱戀期,馬上就要聚少離多,內心不能不感到寂寞與不安呀~~

我是一個很需要人陪的女生,所以交往特別重視此點~~
不是不能體諒與包容男生去當兵的分別,畢竟我也曾經陪伴前男友經歷這些~~除了當兵外,退伍後還得面臨找工作的過渡期,一切得等到工作固定後才能算是一切穩定~~~這之間有著許多變動因子~~~讓一切都是這麼的充滿不確定性~~~

前面提到的現狀有作息、距離問題,後面還有當兵、找工作問題~~我不知道在他有限的時間裡(一天不過就24小時)他能留給我多少時間?陪伴我多少時間?只能看他端出多少"誠意"來交往了......

他說的也沒錯-「有些事又不是用嘴巴說就好了」~~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也許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交往真心是最好不過,但是實際行動也要等到之後才看得到,現在的不安,仍然會希望藉由口頭承諾來換得一些心安~~才會很堅持的問「是否能常常陪我?」.....

不安的事情不止是這一點~~對於他的外表,我也有一點不安全感~~私認為他的長相頗為出色(尤其是照片)~~當然,甲之蜜糖可能是乙之砒霜,也許我喜歡的、當成寶的,在外人眼裡根本不屑一顧,覺得平平無奇,但我仍然不能完全放心他的外表之於其他異性的吸引力~~~

此外,在當兵的過程中,根據身邊一些男性友人經驗,除了頭一個月不可能帶手機之外,分發過後,只要待的地方不會太嚴,其實大家都還是會"悄悄"地,心照不宣地把手機偷渡進部隊裡,隨時趁機與外界連絡~~~而平常我們之間都是網上連絡,甚少用手機、短訊聊天,我不知道在部隊裡若是他能帶手機,是否會找機會打電話或傳短訊給我?!還是只有要放假時才會通知?!如果是後者的話,那感覺就滿差了.....

總之,我真的很需一些什麼來支持我去信任對方,消除不安並獲得安全感,且還能夠在現在有限的時間裡多爭取一點相處的時光...我希望這樣的想法不僅是我一個人的想法而是彼此都能有共識~~~



如果...如果...如果你正好在看這篇文章,也耐著性子看到最~~你是否能了解我的心情與感受呢?!
如果...如果...如果你正好在看這篇文章,也耐著性子看到最後,也能理解我的心情與感受~~~那,請不要客氣/害臊,可以在下方留言給我,也可以在線上(msn、電話、短訊...等各種方式)即時回覆給我,以便讓我知道你看過這篇文章,並告訴我你看完的想法~~
我希望我們能有良好的互動與溝通,也能知道彼此對於對方的想法與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