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就像背景一樣是下雨天...

相識九年,相戀四年~~~

八個多月前許下一個承諾,讓分手近二年的彼此能有機會再復合...畢竟在一起四年,是那樣熟悉,那樣的了解彼此脾氣與習性...
對方也同意會有所改變...不會再像從前那樣對待我...

滿心歡喜,滿心期待~~等待了八個月的今天,原以為可以有機會再一起,卻是等到夢碎也心碎.....

也許我太傻、太天真,把事情幻想得太美好,期待越大也摔得越重...拼命想忍住淚水,卻仍然不爭氣的在辦公室潰湜...躲到廁所也只能小小的抒發一下...

不願讓人發現我哭過,不願因為大哭而把妝弄花...這裡不是哭的場合,只能故作堅強...但只要二人一接觸這話題,只要一想到往後...淚還是止不住的溢出來...

電腦這頭兒的我回答話語顯得冷漠,冷淡的要劃清兩人界線,看似冷酷的談著要他盡最後一點前男友的情義責任...其實內心是淌血的,心是碎的,淚是在眼眶裡打轉的....

第一次體會到邊騎車邊掉淚是啥感覺...用墨鏡隱藏哭泣的自己,讓眼淚隨風而逝...

懨倦總是在等待,懨倦總是在談遠距戀愛,過去四年是如此,這次不想仍然如此...我要所愛的人在身邊,需要面對困難的時候不再孤單一人...僅管心再痛,再難過...該堅持的事仍然不能輕易妥協...

原本平靜乖乖整天二點一線在家當宅女的生活被掀起波瀾,內心要再回復平靜,回到原本宅女心如死海的狀態,至少需要一段時間...療傷止痛就必須狠著心當他從來沒回來過,沒出現過,這樣才能繼續過生活...

其實早在昨天之前就悲觀的預感事情不會順利,因為老天從來就待我不好,通常越想得到的事總是無法如願...也許早在歷年農民曆上就可見端倪~~姓名筆畫不好...

小時候每年查農民曆自己姓名筆畫數,得到的不是"兇"就是"大兇",少數偶爾出現持平狀態,但出現這樣的次數屈指可數...基本上就是註定一生並不順遂的人吧...工作不順,感情不順,只能一輩子當宅女孤單一人....(也許我該改名吧)

這次玩完,就沒打算再給復合的機會...傳聞人死之前會把自己的一生像放錄影帶似的倒帶在腦海中播放...我的失戀與難過,也在腦海中倒帶播放以前相處要好的畫面...這些畫面就將成為回憶"莎喲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