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玩指甲彩繪(右手)...

在很失望的求職之後敗家戰利品...

(圖片由後開始左至右依序為:凱婷指甲快乾噴霧、INTEGRATE去光水、PA指甲彩繪豪華入門組芋紫+透明、高絲菲茵指甲油EX、戀愛魔鏡亮片紫指甲油、INTEGRATE指甲油PK101&PK261、PK指甲彩繪豪華入門組金銀雙色珠珠&貼紙二組)

利用這些瓶瓶罐罐搞了一個下午才有點成績...
此為原本指甲的素顏樣子

其中比較有特色的指甲:
粉色漸層+亮片~~先上PK101淺色為底,再在2/3處刷上較深色PK261,最後再上內含大顆亮片的EX...若是想指甲油不易掉色可再上一層透明指甲油作為保護)

芋紫+亮片

粉色漸層+金色珠珠~~營造微波浪的弧度

彩繪小花造型~~以PK101為底色,把金色珠珠利用指甲油的黏性使之黏在前端,再在周圍隨意用含亮片的紫色指甲油繪出花瓣狀

左手

大約我一個星期換一次搭配組合的顏色及彩繪樣式~~~彩繪上得好,最後都有上透明指甲油做保護,其實維持得還滿持久~至少一個星期都沒掉色~~~

除了自己設計的上面這一組之外,昨天(8/29)公司正式開幕並辦了一個開幕酒會,當週我所用的樣式是用彩繪指甲組所附的貼紙做造型:
底色以較深色的PK261為底

再在上面貼上小花圖案的貼紙,最後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做保護就大功告成

不過,這個小花圖案較為立體且黏性稍差一點,有時花瓣邊緣易翹起,得不斷用指油把它黏壓下去...另外,可能我貼得太過指甲前緣,到開幕酒會當天,最前端的花瓣有些已不堪週一至週四生活上的使用而有些微的斷掉情形,不復當初剛黏上去那樣完美...

以前我也經常擦指甲油...但為了省錢總是買夜市一小罐十幾二十元的便宜貨,連同去光水也是用那種中間一個海棉手指插進去轉呀轉的劣質去光水(當時年紀小也不了解去光水劣質的差別)~~開架式的指甲油動輒90-120之間的價格總覺得沒有必要買得那麼貴,同時也負擔不起~~~

那種便宜指甲油用到最後大概還剩1/4時,刷頭總是無法沾到底下,往往這樣就無法使用下去只能丟棄...也有一些關於常擦指甲油易使指甲的原本顏色不夠光澤易暗淡,漸漸的我就沒有那麼愛擦指甲油了~~畢竟並不希望以後指甲的原色會變得很難看~~~

我有習慣指甲留得長長的,但是又沒塗指甲油,曾有男同事覺得這樣看起來很怪,建議我該讓它上個色,但我並不覺得這樣有很怪,至少我指甲的顏色很健康,會透出淡淡的粉色而不是灰白的不健康,指甲雖然留長,但也沒藏納垢,所以並不覺得那裡不好~~直到最近是受到同學的刺激,她看了別人BLOG上的漸層指甲感召,特別去買了指甲油回來擦,在自己的BLOG及MSN秀出來並告訴我,終於我也動了凡心,重新開始注意起指甲油這一塊~~~

同時也體認到指甲油及去光水的好壞也滿重要的,用好一點的東西能減少指甲所受到的傷害,所以這次特別都是買開架式的指甲油回來擦,去光水則是同學所介紹覺得效果不錯的~~~~沒有錢學明星或是有錢人去做水晶指甲,去專門的店給人修指甲上色做各式彩繪,只好自己隨意買些指甲油來玩一下顏色囉~~~目前還正在興頭上,對指甲油/指甲彩繪的狂熱應該還會再持續一陣吧~~~








PS 1.PK101的顏色超級淡,拍照始終很難照出,所以才會形成好像照片上的顏色不夠明顏,就像原始指甲的顏色~~實際上的顏色則是會隨著光線不同流露淡粉的感覺~~~
2.內含大亮片的EX指甲油,剛擦上去馬上卸是很容易,但經過一個星期的時間才卸除,是必須出一點力去摳才行~~~
3.快乾噴霧劑,基本上是還不錯用啦~~可以縮短指甲油乾的時間,但也不致於一噴就乾這樣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