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新造型~~~

整頭染+挑染還有剪髮、洗頭(洗了3次)、護髮,在髮廊裡坐了三個半小時才弄好~~~

底色染完洗好一看熊熊被嚇到,怎麼這麼亮!!!跟色卡感覺差太多了吧~~難不成把我的底色跟挑染的部份互換所以才會這樣?!不過這始終只是我的疑問,並沒有說出口~~~

等到整個造型完成時,感覺是還不錯,好像皮膚有變得明亮一點,沒那麼暗沉了~~前男友看了也覺得不錯,很適合我~~但是在今早起床還是覺得怎麼中間以下還好,頭頂亮得很像金毛獅王呀!而且好像挑染的地方不明顯說~~設計師是跟我講因為我不想要太亮所以用這樣子,且在燈光打下去還滿明顯的~~~

直到現在我才領悟出來,為什麼我的頭頂顏色會這麼亮,原來因為是先染(含挑染)髮再剪髮,我又是想要層次修高一點讓頭頂看起來不會很塌,就在修髮的過程中把下半部的挑染剪掉了,而上面的還在,所以才會上面的顏色那麼亮,下面顏色反而還好~~~(這是我的推論,不過應該是這樣沒錯啦)

這張照片看不出來頭頂很亮,其實拍的每張照片都看不出來說,只有見了本人才知道那種「很亮」是長怎樣~~~
新髮型還不錯看,新髮色仍在努力適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